别克昂科威Plus即将上市值得期待

2021-06-02 14:4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的动力配置信息已公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定位于中型SUV的别克昂科威Plus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及标准版和艾维亚版两种产品。使得用户的选择更加宽泛,未来新车将与昂科威和昂科威S一起共同征战中型SUV市场。定位于中型SUV的别克昂科威Plus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及标准版和艾维亚版两种产品,使得用户的选择更加宽泛,未来新车将与昂科威和昂科威S一起共同征战中型SUV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并采用了全新的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此外,高配车型昂科威Plus艾维亚还将匹配一套AWD智能四驱系统,并且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驾驶员可手动选择前驱或四驱模式,前驱模式下驱动链上四驱相关零件可断开,有效降低油耗。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