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会

2018-08-1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郑璇

曹县中医院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会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郑璇)为认真贯彻落实曹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曹县四大领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医院全体职工的普通话水平,强化普通话的规范运用,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形象,曹县中医院于8月13日举行了应测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会,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曹县中医院职工监事、招标办主任杜书雷重点讲授了普通话水平测试计算机智能测试流程、考前注意事项、测试流程、考试题目类型、评分办法、普通话语音知识及朗读要求,对测试应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就如何避免测试时的错读、重读、漏读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测试最后一个大题说话题目做了重点强调。同时,杜书雷为大家做了示范朗读,对参会人员提高普通话测试能力和普通话水平进行了现场指导。

  培训会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