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开展“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

2018-10-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义诊活动现场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曹县中医院精心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针灸科、儿科等科室10余名骨干人员,在县人民广场举行“送政策、送温暖、送健康”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各科室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医疗咨询、测血压,测血糖,体格检查等医疗服务。医生仔细诊断,耐心解疑,并向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内科、外科、妇产科等各科室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广泛宣传医院惠民济困优惠政策,宣讲如何预防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知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增强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居民张大爷开心地说:“现在医院的服务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到位,不用老是去排队挤医院,很方便,真正的做到了为老百姓着想。”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问诊300余人次,为群众免费测血糖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发放药品800余元,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