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召开乡村振兴学用政策调度会

2021-04-19 11:4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调度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近日,曹县学用政策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曹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葛广亮出席会议并听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

  在会上,曹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扶贫办、林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就本部门最新涉农产业政策、申报项目以及申报项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葛广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学用政策”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在服务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中深入学习,扎实研究,积极争取,用足用好政策。各部门要充分挖掘政策潜力和空间,争取把政策落实到资金、项目和各部门的工作上,打造良好的产业环境,注重产业附加值,留住高端产业,淘汰末端产业,用实际行动促进全县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曹县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