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街道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0 17:3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秀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秀花 曹县报道

  为强化辖区内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法律服务水平,近日,曹县曹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曹县伊尹公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民法典》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让辖区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一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国家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引导群众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