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召开庆祝“老年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定陶区法院召开庆祝“老年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10月17日上午,定陶区法院召开庆祝“老年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立通报了区法院重要工作情况和重大事项,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孔保党说,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随后权金牛代表区法院党组对全体老干部为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权金牛指出,近年来,区法院党组在老干部工作上始终坚持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在保障老干部生活待遇、健全制度管理等方面呈现出明显成效,院政治处在坚持精心、精准服务老同志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充分展现了区法院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

  副院长李立表示,法院的发展与老干部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法院发展,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工作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兴致盎然,倾心交谈,纷纷表示,感谢新一届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厚爱,并对上次反映的体检升级问题的落实表示感谢,将继续关注法院发展,坚持老有所为,为法院建设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