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残联举办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2018-12-1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剑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马剑)为了深入做好普法宣传维权工作,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定陶区残疾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1月29日,定陶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维权从现实生活中说起”法律讲座。

  残疾人工作是一项特殊的工作,在残疾人工作中,残疾人普法维权也是主要集中的问题,为了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定陶区残联特邀定陶区教育局法律专家马老师作报告,讲座中,马老师就如何做好残疾人普法维权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合理的权益进行深入讲解。与此同时,还传授了许多助残工作中能用到的专业的法律知识和普法意识。

  “马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让我们懂得了在现实生活中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定陶区残联工作人员牛作君说,“课堂上,学员们都主动举手发言,请教老师,现场气氛非常好。”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