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营业执照自助一体机上岗随到随办 24小时不打烊

2019-08-22 09: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聂冬梅 郭祥倩

商户正在办理营业执照.jpg

商户正在通过一体机办理营业执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822日讯记者 聂冬梅 郭祥倩)近日,定陶区第一台集登记、出照等业务为一体的营业执照自助一体机落户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现了企业与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拓宽了群众办事渠道,推动实现了即时办,马上办,自助办。 

  8月21日下午,定陶区清泉商贸公司负责人潘俊福将一面印有“便捷高效,真情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负责人孔敏手中,对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潘俊福表示,以前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好几天,要跑很多次才能办好,现在只需要提前在网上申请好,然后带着身份证到大厅办理就行,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全弄好了,而且工作人员服务很热情很周到。 

  “这个自助一体机省去了以往排队的时间,按屏幕提示一步步输入后,打印好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就从机器里吐出来了,省时又方便。”8月21日下午,定陶区金蒙百货门市部的田佩佩在定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到了全程通过自助一体机自己办理的营业执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营业执照自助服务一体机”涵盖了网上名称预核准、名称申报、个体及企业设立登记、执照打印等一体自助服务功能。企业主体登记在一体机上无需预约、无需排队、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自助办理,即时完成身份校验、人脸识别、数据采集,经审核通过后,即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孔敏告诉记者“通过该一体机,不仅实现‘零见面’就能办理营业执照,而且不再局限于工作日及工作时间领取执照,真正实现了365天7*24小时不打烊的商事登记模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