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波巡查高新区西调水干线、抗旱沟

2018-04-2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杨东波进行现场督查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通讯员 丁鑫)4月19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总河长杨东波巡查西调水干线、抗旱沟,高新区建设局、社发局、乡镇办事处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杨东波一行先后到西调水干线、抗旱沟吕陵段、抗旱沟万福段,实地巡查了河道内外的日常管护,详细了解了河流长度、面积以及河道内排污、违章建筑等情况,对乡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杨东波指出,西调水干线和抗旱沟是高新区农田灌溉和防汛抗旱的重要沟渠,为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提供了强大的水利支持,建立河长制对于河道维护有着重要意义。

  杨东波强调,乡镇办事处和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坚决杜绝侵占河道和排放污水现象发生;要结合城乡环卫一体化活动,组织人员对河道的垃圾漂浮物彻底打捞干净;要做好排污口排查工作,要对河流岸线的生活污水、企业污水、养殖污水等全面排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封堵一起。同时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继续加大河长巡河行动力度,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