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级河长卢勇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2018-06-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检查河道整治情况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丁鑫)6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级河长卢勇到七里河开展巡河活动,高新区建设局局长李建民陪同。

  卢勇详细查看了七里河河道整治提升、污水排放以及河面保洁等工作,并指出现场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具体责任和整改措施。

  卢勇指出,镇街主要领导、河长制工作人员要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各村河长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的方式开展日常巡查,通过巡查和检查发现各类问题,建立巡查台账和问题整改台账,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和检查,进一步明晰河流沟渠名称和目前运行的现状及治理情况,努力营造河清、水洁的良好生态环境。

  卢勇强调,全面实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体现,区、乡、村级河长都要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角度来认识和推进治水提质工作,给居民营造民生便利、蓝天碧水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