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现场观摩团到菏泽高新区指导工作

2019-08-22 20: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爽

4585d6c3db6cb75523a9e4ae84222de.jpg

观摩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新区8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王爽8月22日,全市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到菏泽高新区指导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等参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观摩团先后来到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马岭岗镇穆李村观摩指导“红色堡垒”和“头雁工程”创建工作,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红色品牌”创建情况,对高新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马岭岗镇穆李村已被列入高新区首批“红色品牌”创建示范点项目。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在抓企业管理中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马岭岗镇穆李村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走旅游强村、文化兴村和发展富村的路子,带领村党支部以乡村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