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违法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2018-04-2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延良 高志龙

鄄城市场监管局开展违法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通讯员 吕延良 高志龙)为强化广告导向监管,进一步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近期,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违法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对城区驻地、乡镇驻地、行政村的商场超市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行动采取广告监测、现场检查、抽查等方式,分领域、分时段组织执法力量进行集中清理,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及时稳妥处置不良影响广告,对发现的一般违法广告,及时责令停止发布;对违法广告情节严重涉及的企业和产品,在移送的同时,采取曝光、撤销或收回广告批准文号和暂停销售等措施,并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出动人员67人次,检查企业(包括金融企业)32个,业户142个,查处涉嫌违法广告4条,纠正无风险提示金融企业理财窗口10处。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