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走访慰问鄄城郑营镇贫困户

2018-12-1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李永辉一行来到西王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贫困户带来崭新的棉被

老人表示感谢

老人拿起新棉被

  大众网菏泽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2月13日,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带领该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鄄城县郑营镇帮包村开展“驻村帮扶大走访、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在村干部及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李永辉一行首先来到西王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刚入村,群众便纷纷议论:“看,市体育局的人又来了,还带来这么好的棉被!”“还是国家的扶贫政策好!”

  李永辉一行首先来到西王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贫困户秦发芬早年丧偶,家境贫寒,本人患有重病,儿子在新体校学习训练,体育局为其解决了学费问题,又为其带来了崭新的棉被,秦发芬非常感动。

  刘庙村孤寡老人李前柱,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李永辉把新棉被递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生活中还有什么难处,对于老人生活中的困难体育局会尽力帮助解决。

  各帮扶责任人也分别到帮包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帮包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帮包户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送温暖活动,市体育局为帮包村贫困户送去了78床新棉被,帮助贫困户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