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2021-04-29 12:5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活跃鄄城县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4月28日,鄄城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式举行。

开幕式现场

  鄄城县总工会主席于海亭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引导全县人民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在工作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斗志,在学习上保持精力充沛、勤奋刻苦的状态,在生活中永远保持乐观健康、互助和谐的心态,为鄄城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伴随裁判员开场哨响,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场上队员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开始激烈比拼,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场下观众呐喊欢呼,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据悉,鄄城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由鄄城县总工会、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鄄城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鄄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鄄城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鄄城一中、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县委机关、供电公司等26支代表队350余人参加活动。赛事从4月28日开始,到5月2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此次篮球比赛使“全民健身日”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