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 巨野交通局连续9年资助家庭困难大学新生

2019-08-2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郜培强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第九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受资助的大学新生上台领取助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郜培强8月20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第九届“爱心救助,真情交通”资助困难大学新生捐赠仪式举行,现场共为12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捐助6万元助学金。 

  “接到通知书以后,作为艺术生,10000多元的学费,让我和爷爷奶奶犯了愁,交通局的资助,让我圆梦大学,给我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受资助学生李正耀接过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家住巨野县陶庙镇金山屯村李正耀正式此次资助的一名学生,在其6个月时父亲意外去世,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今年考入了齐齐哈尔大学。和李正耀一起接受捐助的还有11名大学新生,分别得到5000元助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连续九年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包括本次资助的12名大学新生,先后资助困难大学新生164名。往届受助学生胡爱芹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被保送到北京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李爱雨、王灿灿分别在东北大学、南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姚华宵同学成为国家公务人员。 

  自2010年以来,巨野交通局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引领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新提升先后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