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现代金融专题报告会

2018-04-20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交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商敬文正在讲解金融知识

市开发区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马拉松)4月20日,菏泽市开发区开展全区现代金融专题报告会,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现代金融知识,更好地运用金融手段指导工作。

  报告会邀请交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商敬文,为市开发区党员干部系统讲解了现代金融知识,并就政府和企业如何利用金融渠道推动发展、如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明确指出要提高领导干部金融工作能力,要努力学习金融知识,熟悉金融业务,把握金融规律,既要学会用金融手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又要学会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学习专题报告,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分析,运用金融手段发展实体经济、支持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加大资本运作力度,通过直接融资和利用社会资本,加快棚改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配套发展教育、医疗和健康养老事业,努力把市开发区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之区、美丽宜居之区、和谐幸福之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