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顿

2018-08-17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森 周莹

丹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夜市烧烤进行集中抽检

抽检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森 实习生 周莹)针对夏季餐饮摊点、露天烧烤食品安全事故多发现象,市开发区丹阳市场监督管理所8月13日至17日开展专项检查整顿,重点整治无证经营、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体检、环境卫生脏乱差、经营食品存在安全隐患等现象。

  整治活动重点检查肉类、蔬菜来源是否合法,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肉类食品、凉菜等是否按要求冷藏存放,操作是否生熟分开,从业人员是否着工作装持证上岗,防蝇防尘设备是否齐全,就餐场所是否整洁规范等。

  除此之外,丹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快检力度,针对烧烤中肉制品、蔬菜制品等重点品种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及时向公众公开,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做到第一时间处理,最大程度上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烧烤市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