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开展关爱女孩行动

2018-12-1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邢静雯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2月15日,为响应国家号召,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对依法生育女孩的家庭进行奖励补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对家庭困难符合情况的女孩家庭发放补助,每户500元,共计发放12户。还对家中有小于18周岁的,农村合法生育并绝育的双女户家庭,每户每月发放100元,共计发放6户。并免费为年龄超过60周岁的双女户家庭缴纳生命保险,若老人生病住院,每天将发放120元的陪护费,最多可达90天。

  开展关爱女孩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家计划生育和男女平等两项基本国策以及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陈集镇以这次行动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关爱女孩行动中来,是为推动市开发区陈集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再登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