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召开中小学管理工作现场会

2018-12-1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坤 邢静雯

会议现场

观摩牡丹区吴店中学

观摩育人环境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坤 见习记者 邢静雯)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2月7日,菏泽市牡丹区召开中小学管理工作现场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张团昌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区中小学校长、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分4组观摩了42所中小学的育人环境、管理机制和教学教研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安兴中心校、新兴中学等6个单位分别就教育教学全面工作、学校制度建设、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张团昌在讲话中要求,各中小学校要从思想认识、安全稳定、教育质量、校园文化建设和校长队伍建设等多个层面进行剖析论证,积极探索新时期中小学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模式,努力实现学校管理的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人文化,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全区教育工作优质均衡发展。

  据了解,今年市牡丹区已建设农村中小学校舍类项目60个、运动场项目40个,新建改扩建城区中小学8所,农村办学条件大幅提升,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