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开展城区违章违法行为治理行动

2019-08-2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在菏泽汽车总站,牡丹区交警联合市交通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对城区电动三轮车进行例行检查

发现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查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22日讯(记者 周佳为切实消除城区电动三轮车、出租车违章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造成的安全隐患。8月22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城区交通秩序,给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过程中,牡丹区交警大队联合市交通局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实施网格化管理,分区域、分路段巡查,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依法依规、规范有序”的原则。对整治区域范围内的三轮车、出租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利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采取“教育为主,罚教结合”的方式及时向驾驶人讲解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并以身边发生的事故为例,提醒广大群众引以为戒。同时对依法查处的不达标电动三轮车予以暂扣、对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移交市交通局进行处罚,全力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