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 牡丹区交警持续深化开展暖心便民服务举措

2021-05-03 11: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5月2日,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朱慧娟深入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督导检查便民服务举措实施工作,并要求设施科利用五一假期学生放假期间,立即按照方案施划临时停车位。同时,与学校领导针对学生上下学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深化整改方案。

  经过深入讨论后,朱慧娟要求调研小组,辖区中队要联合校方在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引导家长到制定学生接送区有序停车等待,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要设置隔离护栏,实行人车分离、不混行,确保师生和家长的安全通行,要加强引导作用,执勤民警和学校志愿者要在家长接到孩子后,引导家长遵章守规、有序安全撤离学校周边。宣教民警要经常对学校师生及家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菏泽市立医院门口出现不少车辆违停现象,干扰该路段车辆正常通行,造成了交通拥堵。针对群众集中反映,朱慧娟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现场情况,并与附近群众进行沟通,了解周边路段实际道路通行情况和群众诉求,同时,与医院领导进行深入结合,商讨合理停车方案与解决办法,保证群众看病“进得来,出得去”。

  朱慧娟要求执勤民警对当日在道路中间违停,且非常影响路面通行的车辆,进行现场处罚。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向驾驶人宣传保障“生命通道”畅通的重要意义,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