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2018-10-1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夜间巡逻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为加强辖区内治安秩序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郓城县唐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近日,成立了由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夜间治安巡逻队。对辖区内的村庄和治安隐患薄弱点,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夜间巡逻巡查。

  巡逻期间,巡逻队员到村入户,盘查安全隐患,与群众交流了解治安状况,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对可疑人员和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并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清查。

  通过对辖区群众进行安全防范教育,不少群众表示,有了巡逻队后,安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感觉有了“守护神”,瞬间踏实多了。

  据悉,唐庙镇这次夜间治安巡逻将持续到10月底,巡逻时间每天坚持到凌晨零点。巡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镇人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了辖区内各类案件的发生,为打造“平安唐庙”奠定了良好的社会稳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