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召开业主恳谈会

2019-08-22 20: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1.jpg

富海公馆小区业主恳谈会现场

c9f646110267078404b5f653c0849f8_副本.jpg

就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22日讯记者 李效谨)8月22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委、县消防救援大队、属地街道等部门来到富海公馆小区组织召开小区业主恳谈会,“零距离”倾听小区业主心声。

  业主恳谈会现场,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一行首先听取了富海公馆小区物业公司近期的工作汇结,随后,业主代表依次就小区环境保洁、秩序维护、公共设施维护、服务态度等服务进行了满意度评议,在肯定物业服务的同时就当前小区被车辆多停放难、充电设施少、私拉电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根据业主需求,吕素梅一行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察看,并给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吕素梅表示,物业公司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要加强业主沟通交流,积极听取合理诉求,制定有效措施快速协调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小区内部宣传,确保小区广大业主支持配合物业工作,营造安全、温馨、文明的现代生活氛围。

  吕素梅强调,营造安全、文明的小区生活氛围不仅是物业公司的责任,也是广大业主的责任,希望业主之间互相劝告、监督,积极参与到小区建设中来,为创建文明和谐小区贡献一份力量。

  富海小区物业项目经理房宝才表示,对于电动车停放充电问题,物业计划在征求广大业主同意的前提下,在小区每栋楼附近的硬化地面设置车棚,安装充电桩;对于车辆无序停放问题,物业方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并积极与广大业主进行沟通,寻求最佳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