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五一” 郓城尚德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2021-05-04 17:4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五一”期间,郓城县水浒好汉城再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为营造“五一”期间文明、安全、健康的旅游氛围,近日,郓城尚德志愿者协会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以这种独特方式度过劳动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贡献力量。

志愿者维持入场秩序

  在水浒好汉城入口处,郓城县尚德志愿协会负责人贺庆伟,李爱华等二十多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为游客免费测量体温、无偿发放口罩、消毒、协助游客扫健康码并在道路口引导行人遵守交通秩序,还在水浒好汉城内捡拾垃圾、进行文明劝导,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良好环境,为郓城的旅游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游客检测体温

  “郓城人真不错,对我们外地来玩的游客特别热情,对老年人也特别关照,给你们点个赞。”一名外地游客享受到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后说。

  据了解,志愿者们自上午8时便已经在景区现场开始执勤,一直忙碌到中午12点。在志愿者的服务下,不仅维持了现场秩序,还减少了乱扔垃圾、乱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志愿者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美丽郓城最美的一抹“志愿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