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开展“希望小屋”资金捐款活动

2021-06-09 16:5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宋效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宋效娜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农商银行团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建设资金集中募捐仪式。

  为配合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募捐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郓城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让助学圆梦的爱心行动滋润贫困儿童的心田,为他们构筑起求学追梦的温馨天地。

  此次活动,郓城农商银行共有400余人捐款,共募集资金1.7万余元,在郓城县98个单位和企业中,捐款总额位居第一,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农商人的责任和担当,此次募集的捐款已统一划至指定账户,用于郓城县“希望小屋”的建设。

  下一步,郓城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依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青年文明号等活动,有效提供后续跟踪关爱服务,切实将温暖与帮扶传递给受助儿童及家庭,助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转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