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楼市促销手段频出新招 烟台出现买房返现金政策
2015-08-01 11:35:00 来源:水母网 作者:聂子杰
在这种情况下,烟台一楼盘最近就推出了购房大比例返现计划,一口气将房价拉到接近2200元/平方米的超低价位。“我们现在确实是有促销活动,根据您购房时选择的首付比例的不同,分3年返还总房款的45%-60%不等,签订合同,按月返还。

  水母网7月31日讯(记者 聂子杰) 进入2015年以来,全国楼市的发展态势一直没有较为全面的回暖情况,各个房地产开发商在促销方面也是新招频出,希望通过各种出新的促销方式提振楼市销量,但是随着购房者越来越趋于理性,房价依然是促销的重点。在这种情况下,烟台一楼盘最近就推出了购房大比例返现计划,一口气将房价拉到接近2200元/平方米的超低价位。

  分三年返还总房款的45%-60% 部分老业主也享受了政策

  31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童学园楼盘的销售处,一位销售人员接待了记者。

  “我们现在确实是有促销活动,根据您购房时选择的首付比例的不同,分3年返还总房款的45%-60%不等,签订合同,按月返还。”这位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如果直接付全款,之后三年每年返还总房款的20%,三年总计返还60%的总房款;首付50%,则每年返还总返款的18%,总计返还总返款的54%;首付30%,则是每年返还总房款的15%,总计返还总房款的45%。“这些钱将会每月按时直接打入您在农业银行开立的账户中去。”销售人员介绍到。

  这位销售人员现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照一套在售的99平米、总价563444元的高层户型来计算,如果首付50%,既283444元,贷款28万元,那么按照每年返还18%房款的比例,每年购房者可总计获得101419.92元返现,三年总计可获得304259.76元返现。“这样就相当于您购买房屋的总价只有259184.24元,每平米只要大约2618元。”同时这位销售人员强调,如果购房者选择一次性支付全款购房,就相当于房价打四折,那么每平米的房价只有2276元左右。

  “我们前段时间还特别对促销政策出台之前就已经购买童学园房子的一部分业主提供了参加这个促销计划的机会,因为我么你现在销售的房屋价格要比之前稍微贵一点,所以只要能补足购房款就可以参加返现的营销活动,”这位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大多数业主也都参加了这个活动。”

  商业中心租金反哺购房者

  如此高比例的返现就算放眼全省恐怕也是极少的个例,这不禁让很多人心生疑惑:这么高比例的返现,钱从哪来?返现政策又是否能按时按量的执行?会不会发生开发商跑路的情况?

  面对记者的疑问,这位销售人员也将高返现比例的原因向记者做了详细介绍。原来童学园是三兴御海城项目的二期工程,而御海城项目南部地块兴建起来的商业中心,目前已经出售给河北开元集团,由三兴集团负责经营,而开元集团支付的购买款项中有一部分是预估的商业中心未来八年的房租,而三星御海城项目的开发商最终决定,将这部分款项全部用于实施购房返现计划,以便促进楼盘的销售情况。

  “所以在您购房的时候,我们会签订一份三方协议,也就是商业中心房租获益的转让协议,”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拿出协议向记者介绍,“将原本应该支付给房地产开发商的商业中心租金获益转让给购房者,这样就等于是开发商用一部分远期的、持续性的收益来换得更快的回款速度,同时也能促进楼盘的销售,让不急于回款的购房者得到实惠。”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