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喜旺集团全省开展大型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2015-08-26 15:38:00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张雪宁
8月8日开始,烟台、潍坊、青岛等地区喜旺连锁店内充满着小小体验者们热情洋溢的声音,原来是来自全省的小小体验者们正在各个喜旺专柜体验当小小营业员。通过这次体验,小朋友们亲临喜旺终端销售现场,亲眼见证了喜旺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把关,在销售过程中全程低温控制,冷藏温度控制在0~4℃,冷冻条件控制在-20~-30℃,确保了食品的新鲜。

  大众网烟台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珮羽 记者 张雪宁) “您好!欢迎光临!”“新品上市,快来尝一尝啊!绝对新鲜,绝对营养,绝对优惠!”8月8日开始,烟台、潍坊、青岛等地区喜旺连锁店内充满着小小体验者们热情洋溢的声音,原来是来自全省的小小体验者们正在各个喜旺专柜体验当小小营业员。

  体验开始前,喜旺工作人员首先教小体验者们如何洗手消毒,小体验者们也严格按照喜旺公司“洗手6步骤”进行了洗手消毒,卫生过关后,工作人员又教小体验者们如何向消费者介绍产品和销售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帮助顾客选购商品等。有的小体验者一开始还很紧张,向顾客介绍产品时言语不够流利,经过营业员耐心细致地指导后,逐渐掌握与客人交流方式,慢慢地便进入状态。

  在体验过程中小朋友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了让每种产品的特点看起来更加直观,更吸引顾客,青岛某店的郝庆子小朋友专门给大肉块烤火腿、玉米肠等产品制作了几幅漫画海报,吸引了很多顾客驻足观看。

  经过本次营业员体验活动,小小体验者们都学到了不少东西,在实践过程中,体验者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也深深感受到父母的不易。让小朋友们能够学习到课本以外的知识是喜旺开展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的目的,看到小朋友们在短时间内的成长,家长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通过这次体验,小朋友们亲临喜旺终端销售现场,亲眼见证了喜旺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把关,在销售过程中全程低温控制,冷藏温度控制在0~4℃,冷冻条件控制在-20~-30℃,确保了食品的新鲜。

  “以前只是觉得喜旺的产品好吃,但是通过这次体验,我发现喜旺的产品真的很卫生,知道了喜旺食品在运输、销售过程中对温度的控制是非常严格的,并且营业员阿姨每两个小时就会对工具进行严格消毒。真的是让消费者很放心!”来自烟台的一位小朋友说道。让消费者吃得健康、放心一直是喜旺追求的目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