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德州小伙玩网游成瘾 没钱上网偷手机换钱
2015-09-08 17:5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9月1日凌晨,陵城警方在某网吧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经调查,一个月时间内,该男子在德州及陵城区共偷七部手机,涉案金额七千余元。

  大众网德州9月7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邱杨)9月1日凌晨,陵城警方在某网吧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经调查,一个月时间内,该男子在德州及陵城区共偷七部手机,涉案金额七千余元。

  上会儿网的功夫 俩手机都丢了

  8月29日晚上,家住德州市陵城区的王先生像往常一样下了晚班准备回家,骑着电动车经过陵城区某网吧时,发现车子马上没电,他干脆去该网吧上会儿网,顺便借着网吧的电源给车子充会儿电。

  白天上班本来就很累,坐在网吧里的王先生开始打瞌睡,困极了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一睡不要紧,我再醒的时候,刚开始放在我手边的两部手机都不见了”,王先生平时工作离不开手机,两部手机都是业务常用的,他着急之下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调查 多家网吧现贼影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调取了该网吧当晚的监控视频。原来,趁着王先生睡着的功夫,坐在他附近上网的一名男子偷偷拿走他的手机快速离开了网吧。

  随后,民警在附近网吧进行走访调查,经过多方摸排,发现近期发生在陵城区各网吧内的几起手机盗窃案,作案人为同一人,从而将几起案件成功串并,针对作案人进行调查分析后,民警最终锁定该男子身份——甘肃籍男子王某。

  9月1日凌晨,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陵城分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期间,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上网的网吧,一举出击,将其抓获。

  网游成瘾 被抓前仍在玩游戏

  据民警介绍,王某在网吧见到民警时,先是一愣,但手指仍未离开键盘,电脑屏幕上的网游还在继续。被带回派出所后,在民警讯问下,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今年25岁的王某家是甘肃农村的,之前一直在河北某厂打工,今年7月份,他从原来的单位辞职,来到德州干装修工,才干了几天,就迷上了网络游戏,结果活也不干了,每天吃住都在网吧内。

  “一天的上网费用大概七八十元吧,再加上吃饭,我带来的几千块钱很快就花完了”,王某说,为了买高级的游戏装备,他的钱花的很快,没钱上网了就开始偷手机。一般都是在凌晨左右下手,瞅准旁边人的手机,趁着他们睡着的时候偷走,转手再以五六十元的价格卖给二手手机回收店,拿着换来的钱再接着打游戏。

  目前,经过警方努力,已追回部分手机并返还受害人,拿回两部手机的王先生说:“两部手机价值1700元左右,真没想到民警能这么快把手机找回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