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新闻

新泰莲花山推出文明车主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

2013-09-05 10:28:00 作者:苗苗  来源:大众网
山似莲花水如月,秋韵佛山福无边。莲花山景区九峰环抱,状如莲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佛教文化类资源最为突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观音道场,也是山东省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旅游区。

      大众网讯 山似莲花水如月,秋韵佛山福无边。酷暑已去,秋季来临,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的欣赏新泰莲花山的优美景色,同样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泰莲花山景区适时推出了以“做文明车主,享美好生活”、“尊师重教,情满莲花”、“金秋祈福送亲情”为主题的一系列特惠活动。

      “做文明车主,享美好生活”,随着我们社会上拥有车辆的市民越来越多,因乱停车,乱占位等现象引发的交通堵塞和矛盾纠纷也日渐频繁。为了缓解这个日渐尖锐的矛盾,给广大市民带来方便,山东新泰莲花山风景区联合大众网、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等多家媒体发起了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特制临时停车卡,并赠送莲花山旅游免费券的活动。本次活动结合莲花山景区风景优美,引人入胜的特色,为文明车主提供免费游莲花山的福利, 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莲花山“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意境。

      莲花山景区九峰环抱,状如莲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佛教文化类资源最为突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观音道场,也是山东省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旅游区。自唐代以来就因佛教兴起,成为一方香火圣地与游览胜地,直至今日仍有众多佛教信徒登山朝拜,新泰莲花山毅然成为齐鲁佛教朝拜圣地。9月1日,景区挖掘松柏养生食疗、开发森林浴场、森林养生产品,以松柏为主题,

      “莲花山佛家养生大讲堂”正式在金秋开课,届时,将有全国知名大德高僧定期讲授佛家养生知识,提供食疗、松柏精油、松柏瑜伽、有氧运动等游客互动环节,向游客传授养生秘诀。

      每年的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是一个属于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千千万万老师的节日,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在金秋九月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景区开展“尊师重教,情满莲花”的主题活动。在9月7日—9月13日之间,教师凭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来新泰莲花山旅游,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此次活动面向全体教师开放,让老师们在对学生无私奉献之余可以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尽情欣赏莲花山秀丽的景色,感受莲花山文化艺术的熏陶。

      山似莲花水如月,秋到佛山福无边 。随着国家将常回家探望老人纳入法律规定的范畴, “常回家看看”不再只是人们挂在嘴边的一句口语,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对老人的孝敬和尊重。秋高气爽,中秋团圆节、重阳老人节将接踵而至,自9月1日到11月30日期间(十一黄金周除外),莲花山将举办金秋祈福送亲情活动,在此活动期间所有60周岁以上老人在至少一名家人陪同下来新泰莲花山登高踏秋,礼佛祈福,老人将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此活动的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将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通讯员 苗苗)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