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省内线路

¥210

2013-08-22 14:58:00 作者:  来源:山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7:15趵突泉南门集合,游玩第四代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全园共分为17个主题项目区,项目总和达60多个,其中包括许多国际一流大型项目: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仿真体验项目“飞越极限”、亚洲最大的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级航班”、 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和现代高科技舞台表演相结合的项目 “聊斋”、中国首创的大型火山穿行探险项目“维苏威火山”、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漂流历险项目“神秘河谷”、亚洲规模最大的恐龙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更有世界顶级的悬挂云宵飞车——火流星,让您体验尖叫的酣畅淋漓,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科技幻想探险王国。3、保 险:旅行社责任保险   4、用 车:往返空调旅游车5、用 餐:全程不含餐注意事项

      7:15趵突泉南门集合,游玩第四代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全园共分为17个主题项目区,项目总和达60多个,其中包括许多国际一流大型项目: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仿真体验项目“飞越极限”、亚洲最大的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级航班”、 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和现代高科技舞台表演相结合的项目 “聊斋”、中国首创的大型火山穿行探险项目“维苏威火山”、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漂流历险项目“神秘河谷”、亚洲规模最大的恐龙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更有世界顶级的悬挂云宵飞车——火流星,让您体验尖叫的酣畅淋漓,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科技幻想探险王国。精彩、刺激、探险、尖叫、梦幻、神奇、欢乐、悠闲,方特欢乐世界,欢乐无极限!游览完毕,乘车返回济南!!!

    线路特色费用说明

      服务标准:
    1、景 点:景点第一大门票  
    2、导 服:优秀导游讲解服务
    3、保 险:旅行社责任保险  
    4、用 车:往返空调旅游车
    5、用 餐:全程不含餐

    注意事项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刘银春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