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NBL总决赛:外援发挥出色 广西大胜江苏夺赛点
2014-07-17 09: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雪林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前排中)到场观看了广西队与江苏队总决赛第二场的对决 洪坚鹏 摄 节比赛,冯欣和买吾兰的接连得分,让江苏同曦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

NBL总决赛:外援发挥出色广西大胜江苏夺赛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前排中)到场观看了广西队与江苏队总决赛第二场的对决 洪坚鹏 摄

  哈马迪·恩迪亚耶盖帽 洪坚鹏 摄

  主场球迷打出“娶我吧”的标语激励主队。 蒋雪林 摄

  中新网南宁7月16日电 (记者 蒋雪林)从未在三大球的重大比赛中尝过冠军滋味的广西球迷,16日晚看到了希望——在NBL总决赛第二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广西威壮队以103:85大胜江苏同曦队,总比分2:0率先拿到赛点。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广西继续坐镇主场。以目前广西队的状态,极有可能在周五的比赛中问鼎NBL总决赛冠军。

  首节比赛一开始,冯欣率先为江苏队命中2分,然而坐镇主场的广西队气势如虹,很快反超比分,一度将比分拉大到9:2,在冯欣连续两次命中3分后,江苏同曦将比分扳为9:9平。随后广西队打出一波13:6的得分高潮,22:15领先了7分,首节广西队以28: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冯欣和买吾兰的接连得分,让江苏同曦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广西队叫了暂停。之后,广西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大,第二节比赛,两队得分打了个平手,本节比赛结束时,两队比分差距仍为9分,广西队以49:40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第三节一开始,广西队的防守让江苏队难有作为,广西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江苏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江苏队命中一记3分,士气有所回升的江苏队立即采取全场紧逼防守,意图打乱广西队的进攻节奏,广西队接球后,一个后场传球破掉江苏队的全场紧逼防守并命中2分。比分变成57:40,此时广西队领先优势已扩大至17分。随后,广西队继续扩大场上的领先优势,以77:52的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一路领先的广西队,在末节未再给江苏队任何机会,分差长时间保持在20分以上,比赛早早地进入垃圾时间,广西队在比赛末段,将主力孙杰和哈马迪·恩迪亚耶换下场。最终广西103:85战胜江苏同曦,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

  此役广西队4人得分上双,外援恩迪亚耶得到19分14个篮板7次盖帽,表现非常出色。得分主力孙杰23分7次助攻6次抢断;江苏同曦方面,冯欣得到17分3次助攻4次抢断,买吾兰17分11个篮板。

  本场比赛吸引了5600多名观众进场观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前排中)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