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美媒评湖人队史5大扣将:科比居首 新帅排第四
2014-08-22 10:45:00 来源:中新网体育 作者:艾斯
北京时间8月21日,《体育画报》专家哈里-布登盘点了湖人队史5大扣将。不出所料,科比排在了首位,但令人意外的是,湖人新帅斯科特也进入了榜单,排名第四。他的速度和爆发力,让对手难以追上,只能眼睁睁看着琼斯完成一记漂亮的扣篮,引爆斯坦普斯中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体育画报》专家哈里-布登盘点了湖人队史5大扣将。不出所料,科比排在了首位,但令人意外的是,湖人新帅斯科特也进入了榜单,排名第四。

  科比骑扣霍华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体育画报》专家哈里-布登盘点了湖人队史5大扣将。不出所料,科比排在了首位,但令人意外的是,湖人新帅斯科特也进入了榜单,排名第四。

  1、科比

  湖人最近一个拿到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就是科比,一记漂亮的胯下换手扣篮让当时初出茅庐的科比如愿拿到冠军。科比绝对是湖人队史上身体天赋最好的球员,骑扣魔兽,成了科比最经典的扣篮画面之一,当然,还有在姚明头上完成的那记暴扣。事实上,科比不仅是湖人最佳,在联盟史上扣将大排行中,他也能排在前列。

  2、詹姆斯-沃西

  沃西算得上是联盟最早一批完成360度风车灌篮的球员。作为湖人队史上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之一,沃西的天赋毋庸置疑。showtime时期,湖人球迷最喜欢看到的画面就是,魔术师约翰逊后场一记精准长传,早已杀到前场的沃西,高高跃起直接空接暴扣,完成这次美妙的进攻。

  3、埃尔金-贝勒

  在科比之前,贝勒是湖人史上最强的得分手。贝勒是湖人早期最有名的扣将,超强的天赋赋予了他超强的得分能力,而在他各种得分手段中,扣篮就是其中之一。在上世纪50年代末期,贝勒绝对是联盟头号飞人。只可惜,当时的比赛画面,现在很难看到,人们只能从以前的各种记录中,膜拜贝勒的伟大。

  4、斯科特

  对很多80后、90后球迷来说,很少有人见过斯科特打球。倒是,经常看到已转行当教练的斯科特,儒雅地站在场边指挥比赛。但事实上,球员时代,斯科特也是联盟的扣将,他的扣篮充满了暴力美感。湖人最著名的showtime时期,斯科特跟迈克尔-库珀的快攻双人组,时常为球迷奉献各种空接表演。

  5、埃迪-琼斯

  在科比进入湖人之前,琼斯就是湖人的飞侠。360度风车暴扣,各种各样空接扣篮,对琼斯来说,都不在话下。比赛中,每次遇到抢断快攻,都是琼斯的表演时刻。他的速度和爆发力,让对手难以追上,只能眼睁睁看着琼斯完成一记漂亮的扣篮,引爆斯坦普斯中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