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2018-10-19 17: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青奥会)(1)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10月1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左五)在闭幕式上将奥林匹克会旗交给下届青奥会主办城市、达喀尔市长瓦迪尼(右三)。 当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村举行。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青奥会)(3)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10月18日,演员在闭幕式上表演。 当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村举行。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青奥会)(7)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10月1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前左)在闭幕式上将奥林匹克会旗交给下届青奥会主办城市、达喀尔市长瓦迪尼(前右)。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青奥会)(6)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10月18日,中国代表团本届青奥会首金获得者、游泳选手孙佳俊(左二)在闭幕式上手执中国国旗入场。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