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牡丹区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签约240.61亿元

2018-04-2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招商说明会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

观看牡丹区招商宣传片

推介牡丹区招商项目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20日,菏泽市牡丹区举行2018(春季)牡丹区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推介牡丹区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额240.61亿元。

  说明会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牡丹区招商引资宣传片,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发表致辞,向签约的项目表示祝贺。说明会推介了一批牡丹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最后,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今天推介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牡丹区发展定位,产业配套良好,希望与会客商敏锐捕捉商机,深度治谈合作。”张泽中介绍,牡丹区是菏泽市中心主城区,是全国著名的“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曲艺之乡”“武术之乡”“民俗之乡”和“中国牡丹之都”,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前景广阔,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是山东省县域经济最具竟争力的十强县(区)之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牡丹区紧紧围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这一目标,大力实施“12369”发展思路,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培强做大商贸物流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牡丹农产品特色加工业三大主导产业。今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亿元,可比增长8.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16亿元,增长18.2%,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25.8亿元,增长11.4%,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