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诗与远方,去领略欧洲四国的自然与人文风采吧

2018-06-1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风车之国”荷兰(图片来自网络)

“千堡之国”卢森堡(图片来自网络)

研学过程将体验当地学生生活

  大众网菏泽6月16日讯(记者 苏龙生)7月16日,我们一起从菏泽出发吧!把“风车之国”荷兰、“酒花之国”德国、“千堡之国”卢森堡、“浪漫之都”法国列在行程上,体验欧洲四国风情,融入国际化环境,锻炼语言能力,来一场收获满满的研学之旅。

  荷兰被誉为“风车之国”,在这里,我们将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学,和当地学生一起制作手工,了解双方的学习生活,以及手工制作过程。之后,我们将参观“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荷兰王宫,在这座17世纪荷兰黄金时代的精华建筑里,我们将与旧日时光来一场隔时空对话。

  荷兰行之后,我们将乘车前往德国,科隆与法兰克福是此行目的地。在科隆,我们将参观19世纪德国诗人海因里希?海涅的出生地,漫步杜塞老城,观莱茵电视台,在科隆大教堂,感受德国的庄重与宁静。而在法兰克福,我们将参观法兰克福大教堂与参访法兰克福老歌剧院,见证古老走进现实。

  此行倒数第二站,我们就看看“千堡之国”卢森堡。地理位置上,卢森堡被法国、德国、比利时所包围,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这里,我们能走进自然,俯瞰险峻的大峡谷,也能走进历史,瞻仰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牺牲的将士而建的无名英雄纪念碑、宪法广场。

  此行最后一站,我们选在法国。在这里,我们既可游览经历百年风雨、依然风采依旧的艾菲尔铁塔,也能前往凯旋门,领略拿破仑伦标榜功绩的地标建筑。穿过流光溢彩的香榭里舍大道,就能看到协和广场。在这里,我们既能走进巴黎圣母院,也可参观卢浮宫。如果时间合适,我们会前往巴黎中学,和当地学生一起参加运动会,一起包饺子,体验别样校园精彩。

  此次欧洲研学之中,我们将全程使用英文沟通交流,以此提升英语听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英语学习兴趣。研学过程中,我们注重融入当地生活,提前体验国际化环境,增强独立自主能力。通过此行,你或许会在异国结交三五知心好友,开阔国际视野,打下国际化的人脉基础。

  欧洲四国研学适用于初、高中阶段在校学生,时间为7月16日(第一批)、7月30日(第二批)。

  报名电话:苏记者:17853000150。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