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车模大赛海选开赛 35名小模特T台首秀

2018-09-08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郭亮 齐敦硕

小小车模气质非凡

小车模站定展示形体

T台秀上,小车模展示出了大男子气概

两名小车模车前展示

可爱的小车模引得众人前来观看、拍照

  大众网菏泽9月8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 齐敦硕)9月8月,“中汇昌明领克”杯少儿车模大赛在“一汽-大众”杯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暨第六届汽车文化节上开幕,35名参赛选手参加首次海选,T台走秀、车前展示,小车模们神采飞扬,引发牡丹城少儿时尚热情。

  据了解,本次少儿车模大赛将持续两日,分为两场海选、一场复赛和一场决赛,旨在展现少儿模特优雅的气质及礼仪风貌,进一步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传达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彰显独特个性。

  T台走秀中,35名少儿车模身穿青春靓丽的服装走上舞台,以专业、自信的台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这么小的孩子走起路来这么有气质,我也要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培训机构。”看着台上一群少儿模特的走秀,市民齐女士露出羡慕的目光。

  本次车模大赛还通过大众网平台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市民通过手机观看并留言便可有机会获得亳州双人一日游的大奖,“我们将会随机抽取20个名额,希望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直播回看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19951?ver=636719972582597755&shareuid=34259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