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25184221.png

家门口看骨科专家! 顾玉东院士工作站落户菏泽

2019-04-25 18: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右)为顾玉东颁发聘书

陈平和顾玉东一起为院士工作站揭牌

参加会议的人员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周佳) 4月25日,顾玉东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暨菏泽市手足显微外科高峰论坛在和平大酒店举行。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中国工程院院士顾玉东共同为工作站的成立揭牌。陈平为顾玉东颁发 “菏泽市首席医学专家”聘书。

  据了解,顾玉东是手足显微外科专家,长期从事手足外科、显微外科临床研究和理论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0篇,出版、主编多部医学专著,多次荣获国家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奖项,为显微外科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医疗卫生事业关系人民身心健康、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该院士工作站的成立,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健康福音,将对增加菏泽市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顾玉东表示,菏泽人杰地灵,城市富有魅力,发展充满活力,市委、市政府情系民生。他将带领院士工作站的团队成员尽所学、展所长、用所能,在菏泽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推动菏泽医疗卫生事业更进一步。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表示,此次设立院士工作站和手足显微外科临床中心,再一次体现了顾玉东和各位专家教授对开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努力为院士工作站的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也希望博爱医院为周边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治疗条件同时,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实力和知名度,推动医院快速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顾玉东以《臀丛神经损伤诊治与进展》为主题,为现场医学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医疗课程。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