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商业财富论坛 > 郓城讲坛

23天售房数百套!首届财富论坛造就营销"神话"

2013-12-30 20:37:00 作者:房爱娟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昨天上午,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最后一站在郓城圆满落幕。至此,历时23天涉及6县1区的菏泽首届财富论坛完美收官。整个活动期间,共吸引近3000名投资意向者亲临现场,造就了菏泽商业地产业的一次营销“神话”:23天售出商业地产数百套。

    讲座前,听众认真阅读活动流程

    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做优质项目推介

    12月22日,置业投资专家、房地产学者、被称作中国“讲购房第一人”的冯国亮博士在菏泽大剧院演讲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记者 钟博陵 彭方方 实习生 房爱娟)昨天上午,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最后一站在郓城圆满落幕。至此,历时23天涉及6县1区的菏泽首届财富论坛完美收官。整个活动期间,共吸引近3000名投资意向者亲临现场,造就了菏泽商业地产业的一次营销“神话”:23天售出商业地产数百套。

     

      投资意向者跨县听讲 欲搭上财富末班车

     

      29日上午,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郓城专场火爆开讲,200余名投资意向者来到现场,菏泽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对商业地产的发展和趋势进行研究分析。

     

      在活动现场,一位程姓商人主动索票要求参与论坛。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巨野的生意人,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巨野专场,今天到郓城办事,果断要求听讲座。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寻求这种投资理财类的讲座,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此次活动后,受益匪浅。

     

      至此,由大众网菏泽站精心打造的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圆满落幕。

     

      7场论坛吸引近3000名优质投资人参与

     

      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自12月7日在东明县举办首场活动以来,先后在鄄城、定陶、曹县、牡丹区、巨野、郓城等菏泽6县1区开讲,共吸引近3000人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首位购房导师冯国亮博士、浙江大学总裁辅导师黄晓萍、著名理财规划师吴浩等全国知名投资理财专家,就如何投资股票、基金、保险、期货等金融产品,合理配置“闲钱”,实现个人、家庭投资效益的最大化等方面进行分析。通过讲师的讲解帮助有需求的客户了解市场,增长经济方面知识,帮助客户投资增值,共同赢利。

     

      23天时间出售数百套商业地产

     

      此次商业财富投资论坛举行时,菏泽亿联奥城广场被作为商业地产重点推介项目,在业界和众多投资人中产生强烈反响。菏泽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对商业地产的发展和趋势进行研究分析,让有意向投资的客户对项目有了充分的了解。

     

      每场论坛结束后,主办方都安排车辆为有意向投资的客户提供免费接送到项目现场进行观摩的服务,并提供餐饮。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历时23天的活动中,菏泽亿联奥城广场项目推出的600余套商业地产已售出数百套。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