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花都商埠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9-07-30 08:36:00 来源: 花都商埠 作者:

  入夏以来,菏泽出现了持续的高温天气,随着气温的升高,路面垃圾大密度增加,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与工作强度也随之增加。当我们感到酷热难耐的时候,在菏泽城区道路上,环卫工人们仍然头顶烈日坚守在高温一线,清扫马路、街道周边的垃圾,擦拭垃圾桶,清洗隔离栏……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维护着城市环境的整洁。

我们在行动

  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花都商埠秉持一惯的公益爱心,在科技城、铝材市场和交通旅行社设立三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准备了绿豆汤、纯净水、毛巾、扇子等解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辛苦工作之余有个歇脚休息的地方。

  同时花都商埠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从自我做起:

  ①杂物不乱扔。

  ②嚼过的口香糖,纸巾包起再丢。

  ③拒绝车窗抛物。

  ④开车遇到他们,请减速慢行。

  “爱心驿站”是城市文明的“补给站”,更是城市建设者的“加油站”,花都商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给户外工作者带来一丝清凉,为建设美丽菏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