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蹚水抱学生过积水

2018-09-19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牛胜荣在校门口维持秩序(花衣服为牛胜荣)

牛胜荣抱学生过积水

牛胜荣蹚水引导学生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 (实习生 周莹)9月19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提供线索称,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牛胜荣每天在学生上下学期间都会在校门口接送学生,遇到路面有积水时,就蹚水抱着学生过积水,十分有正能量。牛胜荣表示,关心自己的孩子,是应该做的。

  “我觉得一位校长能做到每天上下学在校门口接送学生,风雨无阻,十分让人感动。”该网友对大众网记者说:“这两天因为下雨,学校门口出现了积水,牛校长就自己蹚水,抱着小孩过积水,我看到就拍了下来。这种行为应该让社会上更多人看见,我们的社会也因为这样的行为而更加美好。”

  “这是我应该做的,学生们看到校长在学校门口等着他们,心里也会觉得更温暖。”牛胜荣对大众网记者说,由于现在学校使用的是新校区,附近下水道还没有修好,下雨较多时就容易积水。在学校门口帮助学生们过积水,也保障了他们的安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牛胜荣是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组长,但每天上下学期间在学校门口接送学生并不是因为有特殊要求,牛胜荣告诉大众网记者,当她不能在校门口接送学生时,也会安排其他校长在门口。“关心自己的孩子,是我应该做的。”牛胜荣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