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荷学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座谈会召开

2018-07-2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团市委副书记李强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展示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7月27日上午,“小荷学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座谈会在牡丹区王浩屯镇召开。共青团牡丹区委书记张佳路主持会议。

  会前,团市委副书记李强走访慰问了王浩屯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留守儿童们的暑假生活安排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

  此次座谈会重点讨论了“小荷学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并指明未来的方向。

  李强表示,“小荷学堂”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针对此次会议要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充分采纳大家的建议;与志愿者共勉,鼓励他们坚持岗位,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校层面来说要充分考虑留守儿童的安全问题,使家长和孩子感受到更多关怀。

  座谈会上,王浩屯镇党委书记桑娜说,“小荷学堂”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在王浩屯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志愿者们“用心”;孩子们“开心”;家长们“放心”;老师们“安心”。

  各镇(街)小荷学堂团(工)委负责同志及志愿队队长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小荷学堂对乡镇以及留守儿童带来的变化,以及在项目运行过程中感受及建议,也进一步表达了对于孩子们的期望与祝福。

  据了解,小荷学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自7月15日启动已开展15天的时间,来自全省的近400名大学生志愿者尽职尽责,他们热情饱满,为孩子们开展了文化课、主题手工课、绘画课、文明礼仪、传统文化等多种多样的课堂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孩子们的思想活跃度,拓宽了知识面,使他们的性格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