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扎根沃土 为菏泽经济保驾护航

2019-11-30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春季客服节

防范金融风险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海建 记者 刘陶然)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简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成立于2011年8月,目前下设市区本部、曹县、单县、郓城、鄄城、巨野、定陶、成武、东明九家分支机构,是山东分公司所辖地市中第一家实现全部县区覆盖的中心支公司。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扎根于菏泽大地沃土,服务于菏泽广大市民。八年以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为菏泽市经济贡献1800余万元税收,为菏泽市民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人次,为菏泽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精准扶贫”与华夏保险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已累计救助困难儿童50余人次,救助金额5万余元;慰问困难老人、抗战老兵50余人次,提供慰问金5万余元;2017年4月为抗战老兵众筹公益捐款2.37万元。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累计扶贫捐款达15.77万元。

  2013年5月27日,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荣誉证书”;2015年9月,获得全国首届敬老志愿服务模范单位;2017年10月,获得鄄城县董口镇人民政府授予的关注孤寡老人和贫困老人荣誉证书。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从2013年连续五年获得菏泽市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对公司诚信经营的最高肯定与评价。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服务于菏泽的广大客户,服务于菏泽的经济发展,为菏泽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完善的风险保障,为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