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菏泽中支认领10名贫困娃

2019-11-30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认亲会”现场 

 

给孩子们颁发1000元的慰问金 

 

平安财产菏泽中支总经理崔凤涛详细询问每个孩子的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1日讯记者 刘陶然11月21日上午,第十五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举行,此次“认亲会”共有来自菏泽市各县区的115名贫困儿童参加。其中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认领10名贫困儿童。 

  “你们都是最棒的孩子,要好好学习,用知识做你们最有力翅膀。”平安财险菏泽中支总经理崔凤涛详细询问和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亲切地与他们沟通,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崔凤涛告诉记者,“当我看到这些孩子资料的时候,心里更多的是震撼,他们那么不幸,我们能做的却只是微乎其微。”同时,他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希望工程、关心贫困学生,让更多贫困孩子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平等地享受读书受教育的权利。 

  据悉,从2005年至今,菏泽团市委先后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据统计,十余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已先后帮助了两千余名贫困儿童得以继续留在校园里读书成为山东省希望工程领域和菏泽精神文明建设的知名品牌活动。 

  多年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为助力菏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深得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