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花都国际

2019-12-11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绿地花都国际项目由绿地控股投资建设,绿地集团连续多年入榜世界500强,2017年排名全球277位,自2012年成为中国首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以来,绿地集团已连续6年成功入围,并始终位列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入围世界500强企业的首位!

  绿地花都国际项目由绿地控股投资开发建设,作为菏泽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自2016年开始启动棚改征收建设以来,累计拆迁3600余户,目前一期拆迁客户已完成选房工作,妥善安置区域内拆迁居民。

  项目占地面积184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00万方,建成后可容纳10万人在此居住。项目东临牡丹路,西靠解放大街,北至中华路,南至长江路,分六个地块开发,分别为20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玉兰郡、21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丁香苑,23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桂花里,24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玫瑰湾,25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紫荆苑,26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蔷薇里。

  目前20号地块、23号地块、24号地块、26号地块已经开始动工建设,其中20号地块绿地花都国际·玉兰郡项目在建10栋,其中7栋楼栋已封顶。

  项目内部规划有1.5公里洙水河景观带,按照4A级景区标准打造,目前正在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打通洙水河上下游,改善周边客户居住环境。

  为满足居民入学需求,项目规划建设一所18班制幼儿园,36班制小学及9年一贯制学校一所,形成1个社区3所学校的教育配置,目前规划小学教学楼主体已经完成封顶,签约牡丹区实验小学,预计9月1日开始招生工作,保障区域内适龄儿童有学可上,就近入学。

  作为菏泽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积极推进市政配套建设工作,项目内部青年路贯通工程自17年已经开始动工建设,预计18年下半年实现通车,内部建设中山路,建成之后将连接牡丹路与解放大街,缓解中华路交通压力,为以后市民出行创造更便捷的交通。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始终坚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在此过程中,成为卓越的企业并创造机会的使命,为菏泽市民建好房,建设放心房。

  四期玫瑰湾,总建面26万方,占地约23亩,总住户达1300户,按照绿地集团最新的设计理念,建设菏泽第一座以“健康”为概念的主题社区,升级菏泽的居住标准。

  玫瑰湾北临中山路,西接青年路,总体规划通过住宅与商业的有机组合,构建不同气质与氛围的功能空间,营造情感回归于宁静与自然的生活氛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建筑沿河布置,临河而居,景观与建筑有机渗透,一片开阔的视野映入眼帘,繁华中不失宁静,喧嚣中不失自然,打造一处健康绿意的生活境界。

  (建设中的洙水河  实景图)

  玫瑰湾景观设计,以西方皇家园林空间格局为基础,吸收中国园林山水中借景、对景、造景等手法,创造出兼容并蓄、变化丰富的景观系统,小区景观采用“中心绿地+组团绿地”的结构布置,中心为带状景观,锲入各个组团。组团绿地采用铺地结合康体设施的方式,提高组团中心的利用率,为居民提供交流空间。绿化设计与环境设计紧密结合,功能上净化与调节基地内的空气质量、降低外界噪音,改善小气候。小区内绿化合理搭配树种,能够有效降低社区环境中的固定悬浮物浓度,形成优美整体的办公及居住环境。

  (项目工程进度  实景图)

  作为”健康宅”的落位创优项目,从空气、温度、湿度、噪音、阳光、水六大维度呵护居住健康与品质,向全屋净化、全区颐养、全域安全、全居智能的四大方向发展,对健康居住提出具体技术措施,通过对标国际健康建筑认证标准,快速建立和完善绿地健康宅技术标准,打造具有绿地特色的健康住宅。

  玫瑰湾地块户型设计整体方正,南北通透性很好,直接对流。实用率非常高,设计合理,没有浪费面积。居住格局采用动静分区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居住者的舒适度。同时小区建设严格遵守国家标准,按照建筑防火等级一级标准,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安全防范等级一级进行建设,保障业主安全。

  

  (一期商业 效果图)

  

  (洙水河花都国际项目段效果图)

  优惠政策

  1、住宅优惠:

  交1万抵6万

  (1万元储藏室,2万元总房款,3万元车位优惠)

  2、商业政策:

  交25万抵35万(银卡)

  交55万抵75万(金卡)

  3、老带新政策:

  老带新老客户享5000元现金奖励、新客户享5000元总房款优惠

  4、在售房源:

  二期:2#、5#、6#、10#、11#;

  三期:1#、3#、8#、12#、13#、19#;

  四期:5#、7#、12#;

  5、户型面积:116-202平

  6、参考均价:

  高层:6800-7000元/平

  小高层:7400-7600元/平

  (蔷薇里)

  (四期带楼号最新效果图)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