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和信宝骏五菱4S店

2019-11-30 15:00:00 来源:  作者: 张勇

菏泽七县三区十店连锁全方位覆盖!为您打造最贴心的看车、买车、用车服务!

  菏泽和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03开始经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各个车型,是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菏泽和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股份有限公司授权菏泽地区唯一涵盖五菱宝骏所有在售全系车型的一级经销商。目前菏泽和信在菏泽地区设有10个标准4S店,在建新建8个全新宝骏形象店,并已在重点乡镇设立40多个乡镇销售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家门口的快捷服务。

  菏泽和信秉承上汽通用五菱经营管理理念,“专业服务 放心托付”的服务水准、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买的称心,用的放心。购五菱宝骏到菏泽和信,菏泽七县三区十店连锁,贴心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买五菱宝骏到菏泽和信的八大理由】

15年汽车经营背景企业

菏泽首家,宝骏新形象体验店,品质保障

宝骏五菱优秀销售服务店,让您买车放心,用车安心,修车宽心

活动更丰富,价格最放心。专业对车,诚信待人

拥有多名售后高级技师并经过宝骏五菱维修系统认证、以及多年宝骏五菱维修经验的维修技师,技术力量雄厚

买车找和信,修车保养更要来和信

菏泽和信五菱宝骏4S店用最优质的服务

打造另一个只属于您的家

全市七县三区,全方位覆盖,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买宝骏五菱 到菏泽和信

菏泽和信五菱宝骏4S店

——菏泽地区五菱 宝骏一级授权经销商

菏泽和信特色服务:
◆专职人员为您提供上牌代办服务,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为您开通绿色渠道购车;您办分期,金融、银行任你选,超低首付 零利率,手续简便,放款迅速,轻轻松松即可拥有;
◆宝骏五菱全系车型为您量身定做,打造您的专属座驾,配备专人宝骏五菱管家,为您一对一服务;
◆只要您是宝骏五菱车主,即可享受市内24小时免费求援服务,售后技师团队做您的强大后盾,让您轻松拥有爱车的同时,排除任何后顾之忧。
买五菱宝骏,选菏泽和信!
菏泽和信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菏泽和信五菱宝骏总店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高新区技术工业园和信汽车城,占地面积100余亩,是经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全系品牌的4S店,提供销售及售后的专业服务,销售热线:0530-5585050 0530-6295050.

  • 400咨询电话:400-868-4903
  • 店面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高新区技术工业园和信汽车城院内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