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宝马菏泽黄河东路店

2019-11-30 15:10:00 来源:  作者: 张勇
 
 

  菏泽乾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BMW厂家菏泽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是由润华集团斥资过亿元,依据宝马最新的全球统一标准打造,集汽车销售、维修、原装备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四位一体”的经销商。位于牡丹区黄河东路,毗邻327国道,交通便利,风景怡人。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我们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其中BMW尊选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为BMW尊选二手车车主提供一站式尊崇服务。经过认证的每一款BMW尊选二手车都将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让您尽享恒久信赖之悦。

  菏泽乾宝很骄傲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为您独尊的BMW服务,包括BMW俱乐部,BMW精品生活方式活动和配件销售,预约送车上门供您试驾服务等,即刻来体验BMW的精彩世界吧!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