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2019-12-24 14:31:00 来源:  作者:

     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多粮原酒生产企业,是我国北方具有代表性的高档芝麻香原酒和浓香型多粮原酒生产基地,山东省老字号企业,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也是菏泽唯一一家纯粮白酒出口企业。

       公司秉承浓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传承传统酿造技术,以质量领先为发展之源,以诚信谦和为立足之本,着眼优质高端市场,先后开发生产了芝麻香型、浓香型和浓芝兼香型三大系列100余种畅销产品,以“窖香浓郁、香味协调、入口微软、空杯留香”之独特风格,领先同类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并通过2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世界孔子文化传播奖、山东老字号、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我们坚持以“品质、文化”为公司经营理念,遵循千年古法,糅合现代技术,酿造百分百的优质纯粮美酒。在原料选择上,我们经过反复考察,在东北发展了万五千亩优质高粱基地;在工艺技术上,我们坚持自己培育制作各种酿酒用曲,多微共酵;生产时,我们坚持120天发酵,确保了酿造出的原酒优雅醇厚、香气怡人;储存上,我们坚持长期窖藏;分装时,我们全部用原酒降度,不添加酒精及任何添加剂。“德不孤、必有邻”,正因为我们以诚信经营,坚持纯粮酿造,香自天成,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及酒精,产品不但畅销我国各大中城市一线市场,而且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加拿大和港澳地区,还被世界130多个国家500余所孔子学院确定为专用酒。按照规划,未来十年将建设主体风格为儒家文化韵味的“孔子酒城”,成为我国北方最具特色的白酒生产、科研和文化、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