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万达广场

2019-12-24 14:43:00 来源:  作者:

菏泽万达广场地处菏泽市开发区核心位置,位于主干道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3公里范围内有12个成熟高端住宅项目、2个在建住宅项目;周边市政商业配套齐全;目前有8条公交线路经停,交通便利;停车位均为地下停车,共计1188个。 

菏泽万达广场20181116盛大开业,278商户,日均客流量3.7人次,项目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打造菏泽一站式综合购物体验新模式;辐射菏泽市及周边县市客群,集万达院线、快时尚、宝贝王、知名餐饮、家电家居、连锁超市、健身中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型、全客层购物中心。涵盖菏泽市874万常住人口,老、中、青三代消费者。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儿童业态及特色餐饮连锁品牌。 

广场大小餐饮共计65所有餐饮商户均已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员工均已办理健康证并参加菏泽市食品安全在线培训;我们广场一直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改善创新管理体系。严把“三关”。采购关:采购落实索证索票,做到有源可溯,有法可依,有据可查,对采购的每一类单品都不马虎;验货关:对进入卖场前的商品进行检查验货抽查,查看外包装是否完整、涨袋、结块等,如有不符合验货标准的一律退回原厂;上架关:员工对验收完毕的商品进行上架,上架过程中对商品质量进行再一次的查看,并签字留存备顾客查看追溯,如发现不合格者不予上架。设立农副产品快检室,明确专人负责快检,及时公示快检结果。重视并不断加强培训。每年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我们广场通过制作场内吊曼、侧旗、商户POP、立牌、签名墙和LED大屏幕等方式宣传食药安全理念,广场倡导营养安全的食品理念,  

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共建健康和谐城市。我们持续顾客提供务实、有价值的食品,服务百姓生活,引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