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喜迎小记者 大众网菏泽小记者团又添新生力量

2019-11-0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沈甲亮

仪式在大众网菏泽会议室举行

颁牌仪式现场

朗诵表演

相声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张广辉 沈甲亮)2019年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8日晚,菏泽花儿少年口才培训学校大众网小记者站颁牌仪式圆满举行,该校300余名学生又多了一重“大众网小记者”的身份。

  花儿少年口才培训学校,拥有北京两个黄鹂品牌以及沈阳爱声音品牌双课程体系,在教学工作中两种课程体系相互结合,师资团队全部经过总部系统培训。花儿少年口才培训学校“让不敢说话的孩子敢于说话,让敢于说话的孩子善于说话”,广受各界好评。

  根据在每一类培训行业内寻找一家优质合作伙伴的原则,花儿少年口才培训学校成为大众网菏泽小记者团在少儿口才培训行业中的独家战略合作单位。小记者的新闻稿、作品择优在大众网菏泽教育专栏上发布,小记者定期接受新闻知识和技能培训,还将不定期受邀参加各类大型活动的现场采访及市内研学项目。

  颁牌仪式结束后,花儿少年口才培训学校的小记者们带来了相声《国学培训》、朗诵《废墟上的敬礼》《中国精神》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9年,大众网菏泽小记者团将目光集聚在孩子身上,希望以经年之智,助力国之大计。通过发展壮大小记者团,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新闻采访与写作的体验平台,带领他们用童心聆听时代脉搏,用镜头和笔歌颂世间的真善美。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