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带你看绽放的牡丹区!

2019-09-11 13: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付洪强 王硕 杨珅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蒋培 视频拍摄 付洪强 王硕 剪辑 杨珅珅

  牡丹区是菏泽市中心主城区,面积1047平方公里,人口115.5万人,辖18个镇街,525个村(居)。牡丹区是全国著名的“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民之艺术之乡”“曲艺之乡”和“中国牡丹之都”,是全国科技进步、粮食生产、就业服务先进区,第二批返乡创业试点区,也是国家牡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山东省县域经济最具竞争力十强县(区)之一。

牡丹区区委广场

天荣家居小镇

  近年来,牡丹区积极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奋斗目标,突出抓好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城市跑道

七里河湿地公园

  牡丹区是全国唯一以花卉命名的县区,牡丹区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及以牡丹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全区城乡建设不断推进,人民福祉不断增加,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如今的牡丹区犹如一朵盛开的牡丹,在菏泽这片热土娇艳绽放。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